利通科技荣获昇腾AI创新大赛广州赛区金奖

2023-10-27 文章来源: 浏览量:5006

      近日,利通科技在昇腾AI创新大赛2023(广州赛区)决赛中荣获“应用赛道-企业组金奖”,接下来将代表广州赛区出战全国总决赛!

广州赛区决赛现场,由昇腾AI专家、各行业领域专家组成的评审团从技术创新、商业价值以及用户体验等多维度,对58支入围决赛的队伍作品进行评审,并评出金银铜奖项。利通科技参赛作品《基于昇腾全栈AI应用的交通人工智能解决方案》获得“应用赛道-企业组金奖”,成为4家代表广州赛区出战全国总决赛的企业代表之一!

近年来,利通科技充分发挥智慧交通技术创新的核心优势,组建AI团队专研攻关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与高速公路建设营运产业的融合运用,为高速公路建设营运管理和人民安全顺畅出行创新提供人工智能创新应用解决方案,“基于昇腾全栈AI应用的交通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是成果之一。

该方案基于2023年1月在集团数据中心上线的交通人工智能平台(又称“AI能力中台”),结合华为昇腾Atlas硬件体系及昇思MindSpore框架进行全面适配,完成AI算法、算力领域的国产化阶段性落地。

AI能力中台支持数据管理、模型训练、模型部署等AI研发全流程功能,采用AI一体机部署推理服务,实现“云-边结合”的AI应用闭环。在无人收费站、智慧管控、智慧养护等重点核心业务场景深度探索与AI技术的融合,形成行业AI规范,促使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与行业发展互融互通,推动行业与AI共同发展。

智慧公路建设的新引擎已点燃,接下来,利通科技将继续聚焦交通领域前沿科技和关键技术创新,以扎实的技术创新成果服务人民群众美好高速公路出行,为推进交通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Copyright (c) 2013 www.c-i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智能交通产业联盟京ICP备18004720号
技术支持:中企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