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长城荣获中国汽车芯片应用创新拉力赛第一名

2023-07-27 文章来源: 浏览量:5175

      近日,由中国汽车芯片产业创新战略联盟和芯智库共同组织的2023年中国汽车芯片大会暨中国汽车芯片产业创新战略联盟全体大会在常州举行。大会上颁发了中国汽车芯片应用创新拉力赛获奖名单,信长城荣获中国汽车芯片应用创新拉力赛第一名!


      为进一步加快国产汽车芯片推广应用,促进汽车产业和芯片产业对接融合以及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创新,由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中国汽车芯片产业创新战略联盟组织“中国汽车芯片应用创新拉力赛”面向全球的汽车芯片应用设计创意实践活动,旨在为优秀国产汽车芯片和优秀设计团队提供能力展示的最佳舞台,也为产业链上下游提供对接交流的宝贵契机。

      创新拉力赛主要采用以国内汽车芯片企业自主命题、召集创新团队围绕国产汽车芯片开展汽车电子设计作,信长城参加华大电子产业组技术命题,联合创始人兼CTO刘鹏与技术总监杨洋基于信长城在智能网联汽车身份与数据安全方向的创新成果,根据命题要求中提到的CIU98_B汽车芯片,携“基于硬件可信根的整车信息安全方案”获得中国汽车芯片应用创新拉力赛华大电子赛道一等奖。

      作为内车联网安全领域的头部标杆企业,信长城以密码技术创新应用为核心,聚焦车联网身份安全与数据安全,通过对车联网应用场景与市场需求的深刻洞察,自主研发了自主研发了汽车数字钥匙、C-V2X安全证书管理系统、国际CA数字证书认证系统、总线安全SecOC系统、OTA安全升级系统、数据脱敏系统、密钥管理系统、车联网安全芯片、车联网信息安全检测工具等产品和解决方案。


      目前,信长城与吉利、一汽、北汽、上汽、泛亚、奇瑞、零跑、滴滴、DeepWay等多家头部车企建立深度合作,并在30余款车型上实现前装量产。未来我们将持续在车联网安全行业深耕,进一步完善车联网安全防护能力体系,持续领跑行业发展。




Copyright (c) 2013 www.c-i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智能交通产业联盟京ICP备18004720号
技术支持:中企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