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发布《交通运输的关键问题:2024 及以后》报告

2024-03-08 文章来源:https://nap.nationalacademies.org/catalog/27432/critical-issues-in-transportation-for-2 024-and-beyond 浏览量:1050

最近,美国国家科学院(The National Academies)和美国交通研究委员会(TRB)发布了《交通运输的关键问题:2024 以后》报告,报告研究并重新评估交通在解决重大社会挑战中的作用,为 2024 年及未来社会需要做出的选择提供信息。 

1976 年以来,《交通领域关键问题》每 2 5 年出版一次。它反映了美国国家科学院和美国交通研究委员会执行委员会成员在出版时间点对优先关注问题的集体判断。所谓关键问题是指对所有交通模式的社会目标产生重大影响的问题。这些问题是未解决的辩论或关注的问题,或者是重要且困难的问题,或是可以通过研究获得信息,并通过创新和公共政策加以解决的问题。 

报告原文共 78 页,报告从人员和货物的流动、建立和保持强大的经济体、减缓和应对气候变化、提高道路安全性、促进公平与包容等需求出发,分析了社会面临的主要挑战,在此基础上提出了拟实现的、至关重要的社会目标。为了实现所设定的目标,报告分析了社会目标、交通本身以及基础因素、政策杠杆之间复杂的相互作用,选定了对所有交通模式的社会目标产生重大影响 的关键问题,并建议了设定交通研究和创新的优先级。

Copyright (c) 2013 www.c-i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智能交通产业联盟京ICP备18004720号
技术支持:中企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