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推出新的自动驾驶汽车法案

2024-03-04 文章来源:https://www.gov.uk 浏览量:437

英国议会 2023 11 8 日引入了一项新法律,将安全置于自动驾驶车辆技术推广的核心地位,并将英国定位为这个 420 亿英镑产业的全球领导者。该法案名为《自动驾驶车辆法案》,是目前世界范围内最全面的自动驾驶车辆法律框架之一,并将安全放在首位。

新的安全框架将确保用户的明确责任,为合法自动驾驶设定安全阈值,并建立一个用于监督这些车辆持续安全性的监管方案。但在这些车辆被允许上路之前,它们现在必须符合或超过法律严格规定的安全新要求。

此外,该法案采纳了英格兰和威尔士法律委员会以及苏格兰法律委员会对自动驾驶车辆法规的审查建议。这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审查汇集了 4 年的法律工作、3 轮公开咨询以及来自各种组织和个人的数百份回复。

Copyright (c) 2013 www.c-i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智能交通产业联盟京ICP备18004720号
技术支持:中企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