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Innotek 投资台湾的镜头制造公司,加速进军自动驾驶和 XR 市场

2024-04-10 文章来源:https://www.prnewswire.com/news-releases/lg-innotek-accelerating-its-entry-into-aut onomous-driving-and-xr-markets-302042789.html 浏览量:364

据美通社网站报道,韩国首尔 LG Innotek 通过股份认购协议并与科太光学公司(以下简称为AOE),即台湾主要光学元件制造公司亚洲光学的子公司进行战略合作,提高其在自动驾驶摄像头和扩展现实(XR)光学元件市场的产品竞争力,并加强光学解决方案的业务竞争力。 

LG Innotek 的战略是将其在全球排名第一的智能手机摄像头模块中积累的光学解决方案业务能力和技术扩展到车辆和 XR 等新领域。

AOE 是一家专业从事镜头制造的台湾公司,拥有从玻璃材料到镜头模块的关键技术和大规模生产能力。在自动驾驶汽车行业,对高分辨率摄像头的核心组件“非球面玻璃镜头”的需求正在增加,AOE 已经成为该领域的专业供应商。

Copyright (c) 2013 www.c-i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智能交通产业联盟京ICP备18004720号
技术支持:中企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