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交通世界大会首批示范项目对接会顺利召开

2019-11-15 文章来源: 浏览量:2460

      10月30日,由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和联盟共同组织的智能交通世界大会首批示范项目对接会在苏顺利召开。滴滴、福特、英特尔、清华大学、同济大学、苏州大学等国际知名企业和高校的示范工程23个项目参加了首批项目对接会。

围绕智能交通世界大会“五飞檐”重点业务方向,与会各方针对各项目的可行性、必要性,以及项目成果的创新性和领先性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智能交通世界大会示范工程项目工作就此全面启动。

根据国务院对2022年智能交通世界大会的批复精神,建设一批“看得见、摸得着、有实效”的示范项目,向世界展示中国建国70年来交通智能化信息化领域的伟大成就,推动中国智能交通高层次发展,是2022年智能交通世界大会工作的重中之重。联盟将进一步助力后续示范项目组织和落地工作。


Copyright (c) 2013 www.c-i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智能交通产业联盟京ICP备18004720号
技术支持:中企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