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届亚太智能交通论坛(中国·成都) ——“智慧物流”高级别行政会议顺利召开

2022-04-28 文章来源: 浏览量:1478

4月28日上午,“智慧物流”高级别行政会议通过线上形式顺利召开。

来自西南交通大学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院长 刘晓波教授,丰图科技副总裁 程芸沁先生,天津大学营与供应链管理系主任 刘伟华教授,京东集团高级总监 张腾先生等专家受邀参会,并围绕“中国物流行业的交通运输”“道路货运安全风控服务”“智慧物流”等相关内容进行交流和主题分享,冯月女士参加并主持了本场会议。


图片.png


专家认为:构建高效、绿色、安全的物流体系已成为物流业发展的基本要求。通过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推广和应用,可以有效促进中国道路运输系统的智能生态系统构建,提高公路货运效率。同时,公路货运的安全也是行业发展关键点和难点,通过专业化和数字化技术手段是实现道路货运安全运营发展的趋势。 总体而言,智能物流的发展仍需要很长时间,这不仅仅是产业模式的更新,更是物流流程的重组和生态系统的构建。


Copyright (c) 2013 www.c-i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智能交通产业联盟京ICP备18004720号
技术支持:中企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