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届亚太智能交通论坛(中国·成都)圆满落下帷幕

2022-04-29 文章来源: 浏览量:6813

20224月29日,第18届亚太智能交通论坛在成都圆满落下帷幕

闭幕式及全体大会上,来自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李爱民先生,成都交投集团董事长冉亚林先生,中国电动百人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永伟先生,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刘永东先生,莫斯科国立交通大学研究员弗拉基米尔•克留奇科夫先生5位世界专家参会并做主旨发言,西南交大交通与物流学院院长刘晓波院长受邀主持本场会议。


图片.png


闭幕式上,成都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涛先生做闭幕致辞,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施嘉泓先生致辞祝贺由成都市主办的第18届亚太智能交通论坛取得圆满成功,同时向全球宣介将于2023年在苏州举办的第29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会上,亚太智能交通协会主席/第18届亚太智能交通论坛组委会副主任/中国智能交通产业联盟理事长王笑京先生在闭幕式上总结了本次论坛的成果。


图片.png


本届论坛聚集了来自中国(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美国、日本、英国、澳大利亚、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瓦努阿图、文莱、印度、印度尼西亚、巴西等全球共24个国家和地区近200位交通领域产学研界专家代表参会并进行分享和技术交流。专家们从技术发展、政策交流、学术探讨等多方向,共同研讨了智能交通产业的前沿发展趋势和面临的挑战,一同交流和分享了最新的科研成果和典型经验,旨在推进亚太地区和全球智能交通的建设与发展。


图片.png


本次论坛为期3天,以线上直播为主,共举办开闭幕式和全体大会2场,高级别行政会议4场,技术分论坛12场,地区领导者论坛2场,青年论坛4场,IS论坛4场共28场会议,涉及数字交通、智慧物流、综合交通运输、智慧航空、轨道运输智能化、未来移动出行和智慧城市等综合立体交通行业各类热点话题,演讲和综述报告189个。累计超过60000人次在线参会并参与互动讨论交流。


图片.png

 

      同期,本届论坛召开了云展,移动出行、自动驾驶、公共交通、新型基础设施产学研用的高校、企业和科研院所参加了展览展示,约84350人次参观了电子展览



Copyright (c) 2013 www.c-i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智能交通产业联盟京ICP备18004720号
技术支持:中企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