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在美国洛杉矶举办

2022-09-27 文章来源: 浏览量:17804

28届世界智能交通大会(ITS World Congress)于2022918日至22日在美国洛杉矶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本届大会Transformation by Transportation交通驱动变革主题,共举办了200多场丰富多样的活动,共有来自全球64 个国家(地区)的 6,000 多名行业人士300多家智能交通企业参会参展。


image.png


本次会议共举办了150多场学术会议,就数字基础设施、智能网汽车、公平与无缝出行、交通安全、可持续发展等七大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


image.png


共有来自全球300多家智能交通企业参展,展示了大数据分析与管理、车辆网技术、通信技术、网络安全、智能基础设施等十多个领域的先进技术。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北京万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展参会,向全球展出中国企业在有效提升交通网联化、数字化、智能化水平的智能网联全息路口、LiDAR 、WIM、等先进技术和解决方案。

image.png 

围绕着展览的内容在展览剧场安排了14场展览区教育,在创新区安排了12场创新区活动


image.png


与此同时,本次大会还围绕着智慧互联、应急救援等热点领域安排了10个具体的技术演示和洛杉矶市4条路线的技术考察。为丰富和拓展大会的影响力,还安排了9场特别活动。此次ITS世界大会为各国各地区共同探索后疫情时代更安全、更环保、更智能的交通系统提供了机遇。


image.png


智能交通世界大会是全球智能交通领域规模最大、范围最广、影响最强的综合性国际会议,是智能交通领域“奥林匹克”盛会。第29届ITS世界大会将于2023年在苏州举办,敬请期待!


Copyright (c) 2013 www.c-i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智能交通产业联盟京ICP备18004720号
技术支持:中企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