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 第一次高级别会议顺利召开

2022-11-29 文章来源: 浏览量:3844

2022年11月28日,第29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第一次高级别会议在北京、东京、南京、苏州四地线上同步召开。根据国务院的批复,苏州市人民政府、江苏省交通运输厅、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作为大会的主办方,苏州市交通运输局、中国智能交通产业联盟、苏州市工业园区管委会作为大会的协办方,第29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将于2023年10月16日-20日在苏州市举行。

 继今年9月美国洛杉矶第28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圆满结束后,苏州市人民政府吴庆文市长正式接任第29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主席。由此,自2007年中国北京首次承办第14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以来,由中国苏州第二次承办的智能交通世界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image.png

苏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兼第29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主席吴庆文、

亚太智能交通协会秘书长山本昭雄


苏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兼第29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主席吴庆文、亚太智能交通协会秘书长山本昭雄、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凌耀初、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兼总工李斌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联盟理事长王笑京主持。与会各方听取了第29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筹备工作汇报,针对共同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影响,务实推进第29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筹备工作开展深入探讨和研究,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达成共识。


image.png

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兼总工李斌、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凌耀初、

联盟理事长王笑京


苏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兼第29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主席吴庆文表示,苏州将在各主办方、协办方的支持下,全力推进大会各项准备工作。大会官网预计2022年12月20日前后推出,相关论文征集、展览展示信息也将陆续同步全球公开;在亚太智能交通协会、欧洲智能交通协会、美国智能交通协会三大国际组织的共同支持下,在国内各主办、协办单位的鼎力支持下,苏州市有信心、有能力为世界呈现一场精彩的智能交通盛会。


638597203582a.png

所有参会人员合影






Copyright (c) 2013 www.c-i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智能交通产业联盟京ICP备18004720号
技术支持:中企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