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组织理事单位参加第18届亚太智能交通论坛数字云展览

2022-04-29 文章来源: 浏览量:1200

42729由成都市交通运输局、成都市博览局及中国智能交通产业联盟主办,亚太智能交通协会联合主办的18届亚太智能交通论坛通过线上方式召开,本届论坛的主题为“智能交通赋能幸福美好生活”。

本次论坛开设了数字云展览,采用纯全景图、云展实景展厅等多种展现形式,利用5G、音频、视频和AI等技术,采用B2BB2C展览模式,24小时不间断集中展示。


图片.png
 

联盟为理事单位提供了300m²的独立线上展位,公路院、清华大学中国信通院中国移动、高德、上海机动车检测认证技术研究中心、华设集团、青岛海信、宇通客车、世纪高通英特尔电装、奥迪、智加科技、万集科技、博微广成、图森未来17单位围绕智能汽车、未来移动出行、智慧城市、出行即服务等领域联合参展。


 图片.png


亚太智能交通论坛是亚太地区一年一度最重要的智能交通盛事,是世界智能交通领域的重要交流活动之一,已发展成为亚太地区智能交通业界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成果展示与技术交流平台,三天的论坛累计84000人参观了数字云展览。


图片.png 

 

Copyright (c) 2013 www.c-i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智能交通产业联盟京ICP备18004720号
技术支持:中企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