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论文和特别兴趣会议征集截止日期将延长至2023年3月31日

2023-03-17 文章来源: 浏览量:3752

 第29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将于2023年10月16日至20日在苏州举办,为鼓励广大专家学者提供高质量的论文和特别会议提案,应广大专家学者建议,经世界大会组委会同意,世界大会论文和特别兴趣会议提案延长至2023年3月31日,论文和特别会议征集要求不变。请感兴趣的各界同仁,抓紧最后时间投稿论文和提交特别兴趣会议提案。我们期待您能在这一智能交通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全球影响力的国际会议上展示最新研究成果,与全球学者精英共话交流!

 

image.png


本届大会,所有被大会录用的论文,在获得作者的允许之后,都将被推荐到学术期刊进行发表。


1.优秀的科学论文将被推荐到《交通运输工程学报》。《交通运输工程学报》收录于《工程索引》(Ei)、荷兰《斯高帕斯数据库》(Scopus)、《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核心库)、《中国科技论文与引文数据库》(CSTPCD)等数据库。


2.其他科学论文及优秀的技术论文将被推荐到《长安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或《公路交通科技》(中文版)。《长安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是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Scopus数据库固定刊源、IRRD(国际道路科研信息书目文献数据库)固定刊源、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等其他数据库固定刊源。《公路交通科技》(中文版)是北京大学《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0年版)核心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核心期刊、武汉大学RCCSE核心期刊。


3.其他的技术论文将被推荐到《公路交通科技》(英文版)或《公路交通科技》第29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专刊。《公路交通科技》(英文版)收录于美国土木工程师协会数据库(ASCE)、科学文摘(SA, INSPEC)等数据库。

 

注:经作者同意,论文被期刊收录后,作者需按照该期刊的具体要求对论文进行补充和修改,以达到该期刊的发表要求。

 

 全球盛会、金秋十月,我们期待您的投稿和参与!


Copyright (c) 2013 www.c-i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智能交通产业联盟京ICP备18004720号
技术支持:中企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