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论文和特别兴趣会议征集通知

2023-02-10 文章来源: 浏览量:4020

联盟各成员单位:

近日,联盟收到第29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筹备办公室发来的《关于征集第29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论文和特别兴趣会议的通知》联盟作为大会协办方积极鼓励并邀请联盟各成员单位及业界同仁踊跃投稿,大会优秀论文将收录EI检索和核心期刊,特别兴趣会议申请经评审通过后,将有机会在世界大会期间组织会议和发言。

智能交通世界大会(ITS World Congress)是由智能交通国际组织和产业界发起的世界性大会,也是智能交通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国际会议。根据国务院的批复,第29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将于2023年10月16日至22日在苏州举办。本届大会由交通运输部、江苏省人民政府指导,苏州市人民政府、江苏省交通运输厅、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共同主办,亚太智能交通协会、美洲智能交通协会、欧洲智能交通协会联合主办,苏州市交通运输局、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中国智能交通产业联盟协办。

 欢迎联盟各成员单位及业界同仁踊跃投稿和提交申请,详细征集信息见通知附件。

附件:

关于征集第29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论文和特别兴趣会议的通知(1).pdf



Copyright (c) 2013 www.c-i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智能交通产业联盟京ICP备18004720号
技术支持:中企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