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享携手生态智绘雄安,共建未来之城

2021-09-10 文章来源: 浏览量:29098

9月6日,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雄安分会场举办了雄安新区智能城市发展论坛及数字雄安之夜活动,包括政府领导、院士学者、企业代表等在内的200余位嘉宾齐聚雄安,共同探讨数字经济发展新路径、新趋势,交流数字经济新模式、新应用。

image.png

此次论坛由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组委会、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以“数聚雄安,智绘未来”为主题,以“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为主线,对外发布展示雄安新区智能城市建设的重要建设成果,共同研讨数据作为数字经济关键生产要素的重要价值,展示雄安新区未来数字化、智能化的发展趋势。论坛现场举行了共建项目签约仪式,雄安新区与相关重点企业、合作企业签署合作协议,涉及互联网产业园、数字道路、智能家电、无人驾驶、人工智能算法等多方面,加速雄安新区数字经济产业项目落地和成果转化。

东风悦享与合作伙伴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响应新区号召,参与道路测试、试点示范,投入专项研发和运营经费,派驻专门研发和运营团队,力争三年内测试及示范运营里程力争突破1000万公里。在3年内形成具有前瞻性、突破性和变革性的新技术、新方案、新标准不少于100项,打造雄安新区智能网联汽车技术高地。提供不少于1000项自研算法,不少于20种试验设备、不少100T数据等资源,聚集产学研力量,攻克技术难关,创新运营模式。践行科技成果共享、开放共赢的策略,吸引更多的合作伙伴投身雄安新区智能城市建设。与合作伙伴共同推广“雄安方案”,力争实现不少于30个城市的“雄安方案”落地。

bc084c03e822a1318b795f719c9eece0.jpg

承载东风汽车深厚的整车技术积淀, 东风悦享通过自动驾驶与远程驾驶自主核心技术赋能,依托国内一流的L4级别无人驾驶技术,与雄安新区数字交通实验室持续深化研发合作。有效整合端、管、云、平台于一体的无缝化移动服务能力,让技术创新与新兴产业发展深度融合,努力推动智慧交通和智慧城市建设,协力构建雄安新区美好的智慧生活空间。

秉承“进化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东风悦享不断加速技术迭代创新,大力推进产业合作创新,致力于成为更多新技术的策源地,推动更多创新成果商业化落地,为我国智慧城市建设贡献悦享智慧,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与所有员工、客户、合作伙伴一起,共同绘就“未来之城”。

Copyright (c) 2013 www.c-i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智能交通产业联盟京ICP备18004720号
技术支持:中企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