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Freight 和 Greenlane 联手加速商用电动卡车充电站的开发和建设

2024-02-21 文章来源: 浏览量:403

据戴姆勒卡车北美网站20231214日报道,Uber FreightGreenlane宣布展开合作,旨在加速重型电池电动车辆(HD BEV的公共充电基础设施的开发和安装。该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推动大规模采用和部署HD BEV,是确定HD BEV如何能够以尽可能高效和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运营和分发货物的关键步骤。

Uber Freight 是一家领先的产业技术公司,提供智能物流服务,Greenlane是德国梅赛德斯卡车北美有限责任公司(DTNA)、NextEra Energy ResourcesBlackRock的合资企业。Uber Freight庞大的网络数据将补充Greenlane的数据分析能力,以确定哪些线路是早期HD BEV部署的最佳候选线路,充电基础设施需求以及用于电气化的运输通道的合适点位。

Greenlane宣布将在南加利福尼亚州建设第一条充电走廊,然后是德克萨斯州的三角地区和美国东北部。为了提供支持,Uber货运公司发布了一份新的白皮书,其中举例说明了 Greenlane在探索何时何地安装充电站和加氢站时将考虑数据驱动型的见解。

Copyright (c) 2013 www.c-i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智能交通产业联盟京ICP备18004720号
技术支持:中企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