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希迪智驾打造业界首个支持C-V2X的V2P应用

2021-08-16 文章来源: 浏览量:2107

全连接时代,万物互联手机将成为我们与世界相连的重要载体不论是通勤,还是逛街,亦或是出游未来你出行的每一程都将与智能网联手机并驾前行。

希迪智驾打造的业界首个支持C-V2X功能的手机,实现了真正的V2P(CV2X)一些系列应用,继续领跑V2X实践,你不容错过:

 倒车后方穿行预警

 右前方行人闯入预警

 右侧开车门碰撞预警

 左侧开车门碰撞预警

除此之外,希迪智驾的全息感知V2X道路智能化产品也在全国20多个城市以及国家级车联网先导区大规模落地。2020年,希迪智驾在长沙打造了世界上最大规模基于车路协同5G+V2X技术的主动式公交优先系统,该系统目前也成为解决交通领域“碳达峰”和“碳中和”最高效的技术方案被推向全国,并获2021年两会提案。


Copyright (c) 2013 www.c-i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智能交通产业联盟京ICP备18004720号
技术支持:中企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