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车路协同的自动驾驶实车在环测试系统 通用要求》 标准研讨会顺利召开

2021-06-11 文章来源: 浏览量:1801

2021年6月10日下午,由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牵头的《基于车路协同的自动驾驶实车在环测试系统通用要求》标准研讨会通过线上形式顺利召开。

本标准主要规定基于车路协同的、面向高等级自动驾驶的实车在环测试系统的系统组成、功能要求、数据交互要求以及系统工作流程。本次会议重点对标准的范围、提纲、系统组成、功能要求、数据交互要求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会后,编制组将根据参会专家的建议对系统组成和功能要求等内容进行进一步的修订和讨论。

来自北京新能源汽车、上海临港、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希迪智驾、上汽、北汽研究院、滴滴、英特尔、德赛西威、中兴、同济大学、赛目等交通、汽车、通信、高校等领域的30多位企业专家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Copyright (c) 2013 www.c-i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智能交通产业联盟京ICP备18004720号
技术支持:中企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