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亚太智能交通论坛技术分论坛—“自动驾驶变革未来出行”专题顺利举办

2022-04-29 文章来源: 浏览量:1628

第十八届亚太智能交通论坛技术分论坛


——“自动驾驶变革未来出行”专题顺利举办


第十八届亚太智能交通论坛将于2022年4月27-29日在中国成都举办。亚太智能交通论坛(ITS Asia-Pacific Forum),一直以来都是亚太地区智能交通领域最富盛名的展会,已发展成为亚太地区智能交通业界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成果展示与技术交流平台。

中路高科交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自动驾驶行业研发中心承办的“自动驾驶变革未来出行”分论坛于28日上午成功召开,论坛邀请了中路高科交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自动驾驶行业研发中心张纪升主任、北京车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孙宁总经理、小马智行卡车事业部李衡宇总经理、北京踏歌智行科技有限公司研究院张尊君博士等国内自动驾驶相关领域重量级专家,围绕自动驾驶政策发展、示范区运营、技术研发、物流矿区应用等案例,共同探讨自动驾驶创新实践与发展方向。


图片.png


四位专家和学者从营运车辆自动驾驶技术、特定场景应用,以及城市交通运营、高速公路运营智能化等角度提出了最新研究成果,探讨了自动驾驶车辆与道路的协同,自动驾驶和交通运营服务的高质量发展的问题。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北京市智能网联汽车政策先行区,正式对外发布《北京市智能网联汽车政策先行区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商业化试点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北京成为国内首个明确认可自动驾驶出租车商业化试点的城市,这也标志着国内自动驾驶进入商业化运营试点阶段。通过本次交流,希望在各界共同努力下,车路网云图能够尽快取得更大的突破,聪明的车、智慧的路协同发展,最大化提升自动驾驶的可行设计域,早日迎接自动驾驶尤其是营运车辆自动驾驶商业化应用的到来。


图片.png

Copyright (c) 2013 www.c-i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智能交通产业联盟京ICP备18004720号
技术支持:中企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