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届亚太智能交通论坛技术分论坛-交通基础设施与充换电技术 顺利召开

2022-04-29 文章来源: 浏览量:1102

架起智能交通与新能源的桥梁


--18届亚太智能交通论坛技术分论坛:交通基础设施与充换电技术


    2022年,4月27日下午由许昌开普检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组织的交通基础设施与充换电技术为主题的技术分论坛通过线上直播方式顺利组织召开。这是交通与电力相结合的交叉领域,期望通过技术交流,架起智能交通与新能源的桥梁,为电动汽车补充绿色动力,承载一代代交通人的梦想,驶向新时代低碳生活。

    本次技术分论坛由上海电力大学赵晋斌教授主持,来自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赵为先生,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副所长李立理先生,许昌开普检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贺春先生,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工程师缪惠宇先生等5位嘉宾特邀参会并进行主题分享。

图片.png


    与会专家围绕智能交通与新能源展开了论述,探讨了氢能、绿电等新能源如何更好地为交通服务,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如何更好地服务电动汽车,电动汽车有序充放电又如何与电网形成良性互动。

    未来已来,我们期待智能交通与绿色能源在技术上不断进步,在行业间建立有效沟通合作渠道,共同赋能“幸福美好生活”。


Copyright (c) 2013 www.c-i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智能交通产业联盟京ICP备18004720号
技术支持:中企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