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届亚太智能交通论坛(中国·成都) ——“数字化交通和转型”高级别行政会议顺利召开

2022-04-29 文章来源: 浏览量:7095

交通运输的数字化和数字化转型将对交通服务和产业产生颠覆性的影响。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主线,以先进信息技术赋能交通运输发展,将是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

429日上午,“数字化交通和转型”高级别行政会议顺利召开。来自奥迪的执行副总裁Michael Hofmann先生、阿里云智能城市大脑首席科学家张磊先生、韩国交通运输所Young-Jun MOON博士、浙江交投集团首席科学家陈玉森先生以及华为云智慧交通行业首席专家王鹏生就国内外数字交通的发展、技术应用等方面从不同角度、不同站位与国内外代表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图片.png



 

 与会专家围绕车企的下一阶段发展方向及面临的挑战、数据技术和人工智能在推动交通运输和数字化转型、面向CADS的智能和绿色出行、交通数字化与自动化用例分析、打造数字世界 共建智慧交通等话题与国内外代表展开探讨。







Copyright (c) 2013 www.c-i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智能交通产业联盟京ICP备18004720号
技术支持:中企崛起